晴時多雲

中職》今和獅簽約 日投知念廣彌目標上一軍奪10勝

2018/03/13 18:01

統一獅留下日籍投手知念廣彌(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28歲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今天和統一獅完成簽約,他表示台灣是自己的最後機會,如果不能簽約就會放棄打球,如今獲得一紙合約,他開心表示:「我會努力拚上一軍,以10勝為目標。」

知念廣彌日前自費來台測試,獲得「蔗總」黃甘霖的不錯評價,也建議球團能簽下他。知念過去沒有職棒資歷,他表示在日本獨立聯盟時期的監督,曾來台到誠泰太陽打過球,也從中聽到關於台灣職棒的資訊,「我知道台灣職棒沒那麼簡單,但還是決定來挑戰看看。」

獅隊在評估之後,今天終於確定簽下知念廣彌,也讓他露出笑顏。但他知道自己目前不是主要的3名洋投,因此會努力拚上一軍,更以10勝為目標。

在知念之前,鎌田祐哉是上一位自費來獅測試的日籍投手。知念則表示,自己知道鎌田賢拜,也曉得當年在獅隊奪下單季16勝,他則會更加努力。

蔗總則說,會讓知念先待在二軍把局數拉長,也和捕手培養默契,之後若有機會,再讓他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