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北韓全力扶植的球隊來台 航源FC明晚輔大主場迎敵搶勝

2018/03/13 18:30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亞洲足聯盃(AFC CUP)明天在輔大足球場開戰,地主航源FC將遇上由北韓專制政權扶植的北韓4.25 SC,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認為,上週在客場輸得有些可惜,近來不斷進行檢討、修正,期盼能在主場踢出好表現,目標就是搶勝。

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 (右)、球員徐翊(記者林岳甫攝)

航源FC上週在澳門客場於下半場遭澳門賓菲加逆轉,痛失開胡機會。此次在自家場地碰上已取得1勝的北韓4.25 SC。洪慶懷認為,對方應是小組實力最出色的隊伍,但此次在主場目標仍是要全力搶勝,並期望陣中球員能累積國際賽經驗,提升危機處理、冷靜思考等部分。

隊長徐翊坦言,上週客場輸球後,全隊士氣確實有些低迷,期間不斷重新建設心理層面,相信大家會調整到最佳狀況,尤其又能在主場及熟悉的人工草皮上奔馳,對他們球員有莫大的鼓舞。

北韓4.25 SC是共16次在北韓國內聯賽稱王,他們屬於北韓集權政府全力扶植的隊伍,總教練昊允善表示,這趟前來客場奮戰,球隊已經備戰許久,希望能踢出一場最精彩的戰役。

北韓4.25SC總教練吳允善(右)及隊長安日凡(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近日天氣偏熱,尤其中午更是艷陽高照,昊允善強調,天熱並不會影響球員的表現。不過,今日賽前記者會時,隊長安日凡原先穿著外套,最後卻脫下外套,且不停拭汗,最後離開會場還滿頭大汗,可見他們對台灣天氣尚未適應很理想。

北韓隊長安日凡原本還穿外套,記者會進行到一半就脫掉外套。(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