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林育庭修正缺失 今飆生涯新高分率國泰6連勝

2018/03/13 20:08

國泰林育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3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經過逾1個月休兵,今日在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首場由衛冕軍國泰對上中華電信,國泰當家前鋒林育庭手感熱得發燙,攻下WSBL生涯新高30分,率隊以80:57大勝電信,戰績12勝1敗,持續坐穩聯盟首位。

電信是本季唯一擊敗過國泰的隊伍,不過,國泰此仗展現主宰力,全場都處於領先,林育庭更是在比賽初期就發現投籃感覺不錯,上半場就攻下全隊最高11分,下半場她持續發威,全場出手23次命中14球,包括2顆三分球,拿到生涯新高30分,外帶5籃板、5助攻與3抄截。

林育庭透露,上階段自己在場上出現較多的錯誤,有透過休賽季進行調整,此仗在場上對於傳球、進攻拿捏更好,且在場上就發現投籃感覺不錯,並把握住得分機會。

即便提前知道自己手感極佳,林育庭仍是在第四節下場休息後,才發現自己打破生涯新高,她說:「其實有點意外耶,都要感謝隊友有把球傳給我。」

國泰林育庭。(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黃英利與電信黃湘婷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王維琳籃下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楊晴籃下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王俐云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王維琳在國泰藍浩語身後搶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