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單場雙響 Lamigo桃猿15:6勝中信兄弟

2018/03/13 23:03

桃猿隊王柏融。(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進入第2天,Lamigo桃猿延續前天對統一獅敲16安、得9分的恐怖火力,昨天在王柏融雙響砲、鍾承祐聯手開轟帶動下又敲18安,以15:6大勝中信兄弟。

猿隊1局下先由王柏融陽春彈扳平,3局下又在鍾承祐3分彈帶動下狂攻1輪鯨吞5分,4局下王柏融再轟2分彈把領先擴大到8:1;中信雖在6局上靠張志豪3分彈追到5:8,投手群卻在後半段再丟7分,守備帳面上有3次失誤。

王柏融此役2安都是全壘打,狀況似乎調整得不錯,他指出,感覺狀況有愈來愈好,賽前也與打擊教練討論,針對打擊準備動作做調整,目前最重要的還是一步一步來,「我也怕調整得太快,影響球季的表現」。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看王柏融之前比賽的打擊,覺得揮空率比較高,但他本來就不是低潮會很久的球員,有可能連續2天在晚間比賽,有正式比賽的感覺,眼睛比較容易聚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