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悍將奪公辦熱身賽首勝 陳鴻文自評狀況不錯

2018/03/13 23:17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瘦身有成的陳鴻文今擔任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投4局失3分奪勝,獲總教練葉君璋好評,他也自評整體狀況不錯。

遭中信兄弟釋出後,陳鴻文改披悍將戰袍,他也瘦身7公斤,希望在新球季助悍將贏球。對於陳鴻文此役表現,葉總連用兩個「很好」來稱讚。

陳鴻文則表示,「除了第1局比較沒有控制好,1顆直球、1顆滑球(被轟),其他狀況還不錯。」陳鴻文在1局下遭獅隊3棒蘇智傑、4棒鄧志偉接連開轟,但2、3局回穩飆3K,直到4局才又失分。

總計陳鴻文此役用80球投4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並飆出5次三振,他認為投球內容還OK。對於葉總點名他進入開季先發輪值,陳鴻文則說:「就努力啊!」

富邦悍將終場以11:8擊敗統一獅,也讓獅隊在公辦熱身賽吞下2連敗。

富邦悍將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