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女雙3連勝 印地安泉晉4強

2018/03/14 07:18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印地安泉網賽,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乘勝追擊,只花1小時速戰速決,6:4、6:1擊退美籍台裔金久慈/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3連勝女雙準決賽門票到手。

16強「台灣內戰」擊退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後,「謝史配」隔日再出擊氣勢大振,開賽與「美斯聯軍」互破僵持,盤末把握機會,再度突破搶得首盤;默契升溫的「謝史配」次盤打來更有信心,接連雙破横掃4局拉開差距,反觀「美斯聯軍」無力走出低潮亂流,最終讓「謝史配」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

32歲的謝淑薇寶刀未老,相隔5年第3度殺進印地安泉女雙前4,「謝史配」得與第3種子中國徐一璠/加拿大達布洛絲姬(Gabriela Dabrowski) 拚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