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12日晚間收FIFA來函 足協今發聲明:尊重FIFA並暫停選舉

2018/03/14 13:16

足協提出證據,證明並非9日收到信件,而是在12日晚間收到FIFA來信。(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高雄市足球委員會主委劉世芳、足球協會副理事長龔元高今召開記者會,出示國際足球總會(FIFA)發函給我國足協信件,信中要求足協暫停17日進行的改選業務,待FIFA及亞洲足球聯盟(AFC)代表團抵達台灣,再重新公布選舉時間。對此足協表示,將會尊重FIFA指示,確定暫停選舉。

足協原訂於17日進行理事長改選,有意參選理事長的民進黨大老邱義仁,因不是足協會員,是否具參選資格,引發協會內部兩方人馬爭論不休。

劉世芳、龔元高今日出示FIFA信件,並認為協會在9日收到信件並為第一時間公開。足協發聲明稿表示,協會是在12日晚間6點51分接獲國際足總來信。

足協認為,各方人士對參選資格所產生的歧見,導致選務工作至今懸而未決,各方意見均無法明確解決此爭議。為了協會推展會務並解除各方歧見,足協依據章程第19條第1項:「會員大會為最高權力機構。」,將在17日舉行緊急會員大會,當中討論「是否開放非會員代表參選」之議題,將權力回歸會員。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