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可能在二軍!陳傑憲坦言目前沒有自信

2018/03/14 18:26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目前可能是我打棒球以來最沒有自信的時候。」統一獅「四爺」陳傑憲在遭逢親人過世之後,心情和球感都還在調適,他坦言昨天已和教練團討論過,若調整較慢無法對球隊有貢獻,他願接受開季在二軍的安排。

連兩場公辦熱身賽9個打席沒安打,陳傑憲今晚未排入先發打序,他認為這對自己是很好的安排,「可以讓我冷靜一下,在旁邊好好看球。」

「蔗總」黃甘霖很能體諒陳傑憲的心情,知道他在親人過世後心情雖然慢慢平復,目前在守備上也有一定水準,但打擊上的掌控並沒有很好。「可能開季時不會將傑憲排在名單內,會再多給他時間調整。」但蔗總認為他開季不在一軍的時間不會太長,可能就是一個星期。

對陳傑憲來說,兩名親人在同一天過世的衝擊實在太大,他也坦言儘管在球場,心中仍會惦記16日辦法會、17日要出殯的喪葬事宜,無法把對家事的掛念放下。「學長的鼓勵對我很有幫助,他們都說趕快把家裡的事處理完再說。」陳傑憲說。

「我不是天才,我也是人,目前在球場上表現出來的成績就是如此,當然希望能把感覺趕快找回來。」陳傑憲坦言目前不管是打擊或守備,對比賽的感覺都還很陌生,他認為自己比賽太少也有影響。

統一獅打者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