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舉重教練批國訓 體育署火速加菜

2018/03/14 19:45

林敬能po文隔天,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左2)趕到國訓中心。(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舉重「金牌教練」林敬能本週痛批國訓中心伙食差「感受不到用心」,體育署隔天就加菜,並規劃租用營外住宿,改善選手環境。

距離2018雅加達亞運還剩5個月,林敬能本週13日於臉書批評「…早餐蛋的部分只有水煮蛋跟荷包蛋,..難道廚師只有這點能耐嗎?..晚餐可說是非常差,導致選手、教練,寧願吃碗麵或外食,也不願在中心吃。」

po文隔天,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14日)指派副署長王水文到左營與選手教練座談,立即承諾將目前3主菜3副菜之供餐型態提升為各4種主副菜。

王水文要求1週內,增加鮮乳及生鮮魚類等等新鮮膳食,假日供餐品質也要確保,在住宿方面由於新建宿舍未完工,將新增租用營外住宿空間,並增購宿舍鞋櫃以符合選手教練需求。

國訓中心今晚(14日)菜色有紅燒豆腐、炒空心菜、燉蘿蔔肉、青椒紅蘿蔔雜燴及冬瓜湯,水果則有蘋果、芭樂、小番茄及葡萄。

林敬能是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洪萬庭等好手教練,敢言環境缺失,他本週對外表示,訓練要求一吃、二練、三恢復,選手吃不好還要比什麼?感覺中心只負責供餐,沒有用心。

體育署表示,將全面檢視管理制度,讓國訓中心成為我國選手教練後盾,全力備戰2018雅加達亞洲運動會,提昇選手成績。

國訓中心伙食。(記者黃旭磊攝)

伙食湯品。(記者黃旭磊攝)

水果。(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