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水平!航源FC主場丟5球 不敵北韓國內最強球隊

2018/03/14 21:57

劉泳陞踢進航源FC唯一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航源FC代表台灣出征亞洲足聯盃(AFC CUP),今晚7點於輔仁大學足球場並在雨勢中,面對由北韓專制政權扶植的北韓4.25 SC,卻在上半場最後幾分鐘先連丟2球,航源雖在74分鐘踢進1球,卻也難逃輸球命運,以1:5落敗,在亞足聯盃小組賽苦吞2連敗。

航源此仗上半場堅守家門至43分鐘,卻接連被4.25 SC的前鋒嚴哲成、安日凡進球,下半場又接連在55、58及88分鐘丟球,僅在74分鐘靠著劉泳陞破網。而4.25 SC安日凡昨日賽前記者會因天熱導致滿頭大汗,不過這回在比賽場上絲毫不怕雨勢,在上半場傷停補時及58分鐘取得進球,完成「梅開二度」。

航源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經過此仗與北韓球隊的交手,發現這就是「世界的水平」,對方在場上的高空球、地面傳導都十分快速,讓球員似乎有些招架不住。洪慶懷透過這回遇上強敵,對球員經驗仍有幫助。

航源FC守門員黃秋霖門前化解北韓4.25SC攻勢。(記者林正堃攝)

劉泳陞(前)踢進航源FC唯一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劉泳陞(右)踢進航源FC唯一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劉泳陞(中)踢進航源FC唯一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劉泳陞(左)踢進航源FC唯一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