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電輸國泰得分創新低 台元關鍵一戰勝電信

2018/03/14 22:29

國泰林育庭上籃。(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3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今晚進行第五循環第二天賽程,衛冕軍國泰今對上台電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讓台電僅拿40分創下本季得分新低;另一場則由積極爭搶冠軍賽門票的台元對上中華電信,決勝期靠著老將劉君儀、蔡佩真保住勝利,終場以56:47擊敗中華電信。

國泰人壽本場比賽儘管進攻火力不盡理想,但是力拚防守及掌握制空權,讓台電全場命中率不及三成,僅得到40分創下本季新低,國泰整場比賽始終維持穩定領先,下半場台電氣力放盡讓國泰輕鬆拉開比分獲勝,陳鈺君攻得16分6籃板兩項數據均居全隊之冠、林育庭與藍浩語各有15分進帳。

國泰鄭伊秀上籃。(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林育庭上籃。(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藍浩語三分跳投。(記者黃耀徵攝)

而賽前戰績僅差兩場的台元與中華電信,本場比賽勝負至關重要,台元第二節靠劉希曄個人包辦15分暫居領先,中華電信下半場多次發動反撲總缺臨門一腳,最多僅追近至三分差,決勝期兩隊手感均不佳,不過台元靠著劉君儀跑出空檔砍進保險分以及蔡佩真鞏固籃板球,終場56:47搶下本季對戰中華電信的關鍵第四勝,冠軍賽門票幾乎確定到手。

台元劉君儀本場展現老將價值,替補上陣攻下全隊最高18分抓下9籃板幫助球隊贏球,劉希曄16分、蔡佩真抓17籃板;中華電信陳晏宇14分最多。

台元劉希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劉君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