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損失13億元大約不在意 岡薩雷茲:賺1美元也行

2018/03/15 15:17

C.岡薩雷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淡的影響,委內瑞拉砲手「CarGo」C.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日前以1年800萬美元的短約重回洛磯。C.岡薩雷茲表示,他想體驗當自由球員的經驗,「不論賺1億美元或是賺1美元,都是一樣。」

C.岡薩雷茲上季不算好,整季繳出14轟、57分打點、打擊率0.262的成績,其中全壘打和打點數是近三年來最少,這也影響他在自由市場上的身價,C.岡薩雷茲遲遲等不到合約,為了維持身體狀態,一度到佛羅里達自主訓練,並與大學球員、前小聯盟選手練球。

「你賺1億美元、賺1美元,都是一樣。」C.岡薩雷茲表示,「我16歲來到美國,身上只有一支球棒、一個手套,其他東西都是多賺到的。」他指出,很想趕快在大聯盟熱身賽中上場比賽,「因為無論如何你永遠都不會有準備好的感覺。」

外傳洛磯去年季初曾開出3年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但C.岡薩雷茲沒有接受,想走完7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沒想到季後大聯盟市場冷清,讓他只能接受老東家洛磯簽的1年短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