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沒打算退休! 王建民現身洋基小聯盟基地

2018/03/16 07:55

王建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月底將滿38歲的旅美好手王建民,2016年遭皇家釋出後,目前仍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紐約郵報》記者Ken Davidoff今天撰文指出,王建民現身洋基小聯盟基地,並透露他的近況。

《紐約郵報》記者Ken Davidoff指出,他在洋基小聯盟基地剛好遇見王建民,兩人小聊了一下,王建民表示,此行是擔任客座教練,並學習如何指導球員,不過他也強調,自己還沒有要退休。

王建民大聯盟生涯累積68勝,在大聯盟亞洲投手排行榜名列第4,高居台灣投手之冠,大聯盟生涯從洋基發跡,2006年和2007年連兩年勇奪19勝,2006年更在美聯塞揚獎票選名列第2,滾地球王子印象深植紐約球迷心中,日前也被洋基媒體「pinstripealley」評選為過去15年來最強先發輪值的其中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