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衛冕軍四巨頭全傷 杜蘭特也進傷兵名單

2018/03/16 08:53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再傳傷兵!前役與湖人比賽中,四巨頭中唯一健康出賽的蘭特(Kevin Durant)今因右側肋骨痠痛進入傷兵名單,目前暫不確定能否出戰周六主場迎戰國王的比賽。

今天杜蘭特雖然有出席球隊訓練日,不過訓練後右側肋骨貼著貼布。加上杜蘭特,四巨頭目前全員都有傷,包括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右手大拇指骨折將缺陣2周、當家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腳踝扭傷至少缺席1周、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右肩不適,明天與國王之戰很可能將全數缺席。

前役與近況絕佳的湖人比賽中,杜蘭特全場19投10中,攻下全隊最高26分5籃板6助攻2抄截1火鍋,帶領勇士在主場以117:106拿下勝利。目前勇士52勝16敗,在西部暫居第2,與龍頭火箭勝差僅差1.5場,不過傷兵滿營的勇士近3戰吞下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