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春訓首秀繳好投 林子偉守中外野至今沒球接

2018/03/16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與藍鳥進行熱身賽,旅美好手林子偉此役未先發,他在6局上半替補守中外野,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1成43,春訓至今連6場無安打,紅襪終場以7:5贏球。

林子今天在6局上替補守中外野,打第三棒,下個半局很快就有打擊機會,不過林子偉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全場1打數無安打,也沒有守備機會。值得一提的是,林子偉熱身賽守了19局的中外野,目前仍未出現任何守備機會。

林子偉熱身賽至今出賽16場,合計28打數敲出4支安打,吞下10次三振,獲得6次保送,有1次盜壘,打擊率下滑至1成43。

紅襪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今天首度在熱身賽先發登板,主投4局飆5K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春訓狀況相當不錯。普萊斯賽後受訪時表示,希望自己能漸入佳境,隊友也期待他能找回身手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也大讚子弟兵的表現,認為他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中,將為球隊注入一劑強心針。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