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新秀球場家暴影片曝光 韋蘭德怒罵:F**k You

2018/03/16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太空人球員瓦斯奎茲(Danry Vasquez)2年前的家暴影片曝光,由於畫面過於震撼,立即被獨立聯盟球隊驅逐,更激怒太空人一票球星,老大哥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就在推特用髒話咒罵他,相當不爽。

這段影片攝於2016年,瓦斯奎茲在太空人2A主場沃特伯格球場,直接對女友動粗,動作非常粗暴。當時事件並未爆發,但太空人內部似乎已知情,直接開除瓦斯奎茲,使他近2季都在獨立聯盟打球。

影片在YouTube上傳短短幾天,已有近300萬人次點閱,幾乎宣告瓦斯奎茲棒球生涯結束。韋蘭德在推特怒嗆,「去x的,我希望你在沒有棒球的餘生中都過得很糟糕。」

瓦斯奎茲並沒有因為家暴去坐牢,當時受害的前女友培瑞茲(Fabiana Perez)並未提告,如今回顧這段影片,培瑞茲坦言,「那時雖然我原諒了他,但如果是現在的我,我可能會做出不同的決定。」

太空人球員則認為,問題在於這起事件竟然在影片曝光才有人關注。麥卡勒(Lance McCullers)說,這是真實的家暴事件,我們應該為受害者站出來,無論有沒有影片,瓦斯奎茲都應該去坐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