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GC》亞太對決專訪之一:台灣唯一代表Loli Meow齊力抗「中」

2018/03/16 10:14

LM輔助選手Wildwolf。(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亞太對決即將在本(16)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打,《自由電競》特別專訪到三支戰隊、一窺《暴雪英霸》電競領域的獨特魅力,今天將帶來第一支、同時也是台灣唯一戰隊代表Loli Meow訪談內容,來看看它們如何準備迎戰中韓強敵,為台灣爭取榮譽。

Loli Meow成軍不到一年的時間,卻吸收了這幾季以來獨霸《暴雪英霸》台港澳資格賽業餘頂尖戰隊Team Face Check與Soul Torturer兩支隊伍好手「黑牛」GarnetDevil、ktfor與booy005,加上擅長玩刺客的NiuB與主力輔助WildWolf,五人齊心連破多支隊伍,成功闖出新局,成為台港澳唯一代表出征亞太對決。

LM為台港澳唯一代表。(暴雪娛樂提供)

平常主職還是上班族的Wildwolf在團練空檔出席媒體開幕活動並接受訪問,他表示雖然隊伍已經出線,但這次賽事僅僅是他們過去以來少數五人線下齊聚,畢竟還是業餘戰隊,平常只有他是住在台北,其他人都住在其他縣市,還有其他外務,都是線上約團練,對象則是南韓次級隊伍,也有少數一級戰隊,如Tempest。

談過台港澳資格賽打拚過程,Wildwolf說,以前一直都是Soul Torturer出國,因此他們起初目標就是打敗對方,達成也順利出征亞太對決,看到籤表才發現有點「衰」,首戰竟然就是強碰南韓第一種子Tempest,根據以前約戰經驗,雙方實力是有點差距,也因此把目標放在中國隊與南韓第四種子Team BlossoM。

「目標是打贏中國隊,TheOne是64開,SPT跟CE差不多55開。」可以看出Wildwolf依然有信心可以打敗強敵,然而他自己也談到,台灣其實是有很有實力的選手,但卻因磨合問題,只能分開組成兩三支隊伍,如果都能在一起是可以組成一支強隊的。

目前《暴雪英霸》在台灣並沒有職業聯賽,每一季的台港澳資格賽幾乎就等於台灣好手唯一出國比賽管道,Wildwolf自己也談到,他接觸相關賽事已經有一年時間,牌位大多在大師至宗師間,有人找他打比賽就會去打,在他印象中,過往強權Soul Torturer只有一次季中賽有獲得硬體廠商贊助,但是是短期的,而這也是唯一一次,「在台灣打英霸都算是滿辛苦的」。

談到目前陣中磨合狀態,Wildwolf直言還有待改善,因為隊友間還不算是太熟,有些想法出入的部分不好意思直接講,目前是由黑牛擔任隊伍指揮,但大家希望慢慢轉由他來指揮,主打位置是輔助也比較合適,「我有盡量做,但成效還不是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