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豐原高商男排尋求五連霸 林佳龍親赴加油打氣

2018/03/16 15:55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為鼓勵高中甲級排球聯賽常勝軍,本周末尋求五連霸的豐原高商,今天清晨到豐原高商,為準備北上的豐商排球隊加油打氣,預祝旗開得勝。林佳龍表示,期勉選手放鬆心情,全力以赴,爭取最好表現。

台中市排球在全國賽事表現亮眼,106年度國中甲級排球聯賽(JHVL)總冠軍賽今天開打,高中甲級排球聯賽決賽(HVL)也將在本周末展開,台中市雙十國中、潭秀國中、豐原高商及東山高中等四校球隊將全力備戰,爭取冠軍。

市長林佳龍為幫選手們加油打氣,今天清晨趕在豐原高商男排隊北上備戰前,到校為球隊授旗,預祝旗開得勝,並準備慰勞品給選手,期勉奪下HVL五連霸。選手上車時,並與林市長一一擊掌,士氣高昂。

林佳龍表示,每次看到球員在球場奮不顧身的奮戰精神,都覺得相當可貴,今天大家北上爭取五連霸,期勉放鬆心情但全力以赴,爭取最好的表現;排球不是只有個人秀,更重要的是團隊精神,大家分工合作、彼此互補,這也是運動最好的教育意義。

市長林佳龍到豐原高商,為尋求五連霸的男排隊加油打氣。(記者李忠憲攝)

市長林佳龍與豐原高商男排隊球員一一擊掌,為他們加油打氣。(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