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週日開跑 台灣印帝、新女王讚聲

2018/03/16 18:24

萬金石馬拉松今天舉辦選手歡迎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週日將熱血開跑,今天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跑者歡迎會,本屆共有33國、447位外籍選手參賽,菁英好手們今天現身,受到熱烈歡迎,也在現場體驗揮毫寫春聯,替賽事按讚。

超過40位菁英好手與會,包含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衛冕軍衣索比亞男、女選手、「黑色閃電」肯亞軍團等,地主則有在地人「台灣印帝」周庭印領軍,女子組有近來橫掃台北馬、高雄馬后座的新女神朱盈穎。

周庭印全馬個人最佳是去年於台北馬拉松締造的2小時24分54秒,來自金山的他對於場地,他表示,賽道確實不容易,但如果不要下雨,應該會比較好跑。

但周庭印因日前吃「元宵」搞壞肚子去掛急診,他表示,本週才開始恢復訓練,若比賽過程真的不舒服,可能還是以保護身體為主。

談到有機會與川內同場較勁,周庭印表示,之前參加南韓半馬賽事,對於川內的跑步態度,「日本人鬥志真的很令人敬佩,也是想跟他們學習的地方。」

萬金石馬拉松今天舉辦歡迎會,選手體驗書法字春聯。(記者卓佳萍攝)

北韓選手(右一、二)也在現場揮毫。(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