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蔡文誠狂飆20分、林書緯媽媽現身加持 富邦大勝台銀

2018/03/16 23:05

富邦蔡文誠(左)今砍20分率富邦擊敗台銀。(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富邦勇士近5戰僅拿下1勝,近況低迷,碰上因傷兵陷入低潮的台銀,全隊火力全開,在蔡文誠繳20分帶領下,以83:71獲勝。

台銀李維哲、郭少傑在首節聯手搶分,率隊取得3分領先,但次節無力阻擋張宗憲攻勢,他在單節一人獨拿12分,率隊超前,上半場打完,勇士反倒以4分超前。

易籃後,勇士火力持續加溫,單節打出28:17攻勢,領先多達雙位數,雖然決勝節呂冠霆連續在外線開火,仍逆轉不了頹勢,最終台銀仍以12分差落敗。

勇士今有4人得分上雙,張宗憲拿下18分,塞勒16分、16籃板,林書緯母親吳信信也特地現身球場為兒子加油打氣,在媽媽的加持下,今林書緯拿下14分、3籃板,他表示今天是媽媽本季首次到現場為他加油,但自己在場上也沒想太多,就是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

富邦林書緯(左)賽前擁抱林媽媽。(記者黃耀徵攝)

富邦林書緯(前右)的母親(後左)在比賽中替兒子加油打氣。(記者黃耀徵攝)

目前戰績倒數第2的台銀,今與最後一名的台啤雙雙輸球,兩隊仍維持0.5場勝差,雙方在23日碰頭為割喉戰,將決定季後賽門票得主。

富邦賽勒(前)與台銀賈西亞(後)倒地搶球。(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