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遭下放小聯盟 大聯盟台將僅剩一人

2018/03/16 22:57

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胡智為今被光芒用選擇權下放小聯盟春訓營,開季可能得從3A出發,而繼日前效力於小熊隊的曾仁和被下放小聯盟後,目前留在大聯盟春訓營的台將,只剩效力紅襪的林子偉一人,左投陳偉殷雖仍按春訓課程練球,但球季賽開打時將列入傷兵名單。

胡智為春訓熱身賽出賽4場,前二場表現亮眼,共投3局無失分、無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不過3月7日先發首戰主投2局挨2轟失3分退場,吞下敗投,相隔5天,再度救援登板1局被打2安失1分送出1保送,熱身賽防禦率6.00。

台灣球員今年共有七人參加大聯盟春訓,寫下空前紀錄,但李振昌、張進德、張育成、曾仁和都已下放小聯盟,如今胡智為也遭下放,台將只剩林子偉還在繼續等待機會,而陳偉殷開季恐將列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