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直落二擊敗鄭泫 開季16連勝追平生涯最佳

2018/03/17 09:11

費德爾開季以來未輸球,挺進印地安泉4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泉網賽四強出爐,「不老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直落二經鬆擊敗韓國新星鄭泫,更強勢轟出12記愛司球,拉出開季不敗的16連勝,追平自己在2006年生涯最佳記錄。

這是兩人今年第二次碰頭,不過上次在澳網四強戰鄭泫因為腳底水泡,打不到兩盤就退賽,這次兩人再度一決高下,由經驗老道的費德爾技高一籌,以7:5、6:1獲勝。費德爾開季以來仍未嘗過輸球滋味,拉出16連勝,追平自己在2006年的生涯最佳記錄。

費德爾賽後說到:「我很高興能維持在好的水平,大威也是一樣。」他也提到37歲的女網好手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在同個賽事挺進女單四強。

四強戰費德爾將面對世界排名49的克羅埃西亞小將里奇(Borna Coric),另一邊則由傷癒回歸的加拿大巨砲羅尼奇(Milos Raonic)對上阿根廷好手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爭奪決賽門票。

印地安泉現場眾星雲集,兩位退役的傳奇名將拉沃(Rod Laver)、山普拉斯(Pete Sampras)以及比爾蓋茲都到場觀看比賽。

傳奇球星山普拉斯(中)也到場觀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