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威廉絲寶刀未老 相隔20年再闖印地安泉網賽四強

2018/03/17 10:45

大威廉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網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在今天擊敗西班牙名將瓦瑞茲(Carla Suarez Navarro)後順利挺進四強,這也是她相隔20年後,首度晉級印地安泉網賽。

現年37歲的大威廉絲,是本屆印地安泉網賽最年長的女選手,但寶刀未老的她以6:3、6:2直落二輕鬆擊敗瓦瑞茲。

而目前排名世界第8的大威廉斯在賽後訪談時表示:「我不去在意場上發生的事情,我只是專注的執行我的比賽計畫。」在1998年,當時僅17歲的大威廉絲首次打入印地安泉網賽四強,不過那也是她在此賽事最好的成績。

四強戰大威將面對到的是俄國小將卡薩琪娜(Daria Kasatkina),這位20歲的年輕好手僅用了58分鐘就解決掉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而另一方面,現任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將和日本潛力新星「東洋小威」大坂直美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