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5局4K最快飆157公里 打擊還敲安(影音)

2018/03/17 0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在熱身賽對白襪先發,5局投球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飆到98英哩(約157.7公里),這是他在春訓至今最好的投球表現,達比修還在打擊時敲出安打,小熊最後以6:3贏球。

達比修有此戰5局投球被敲3安失1分,送出4次三振,有1次保送。至今他在熱身賽3場先發,10.1局投球賞給對手13次三振,防禦率3.48,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6。達比修此戰最快投到98英哩,他賽後笑說,「我覺得測速槍有問題吧?」

另外,達比修有此戰2次打擊機會敲出1支安打,賽後他說,「我揮棒速度很慢,剛好那顆滑球跑過來,我就擊中球了。」

達比修有表示,此戰前三局投球感覺不錯,但後兩局則是「馬馬虎虎」,「我必須要保持一致性。」達比修說,「球速在前三局和第四局有上升,但在第五局卻下降,這是我要繼續努力的地方。」

本季來到國家聯盟球隊,代表達比會有更多打擊、以及跑壘的機會,生涯他在大聯盟只有31次打數,有17次是在去年所效力的洛杉機道奇隊。達比修還說,「比起用跑的回壘,我寧願用走的,我會多加練習。」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