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麗冠軍陣容缺三角 勇士主場兩度遭國王攻破

2018/03/17 13:36

國王擊敗勇士。(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華麗的「四連星」接連受傷,今於主場出戰國王僅剩D.格林苦撐,繳出14分、10籃板、7助攻和4抄截的全能表現,但最終30秒內兩次三分球出手全落空,無緣率隊翻盤,終場國王98:93力克勇士,自2003年後,再次於同一個球季,兩度在客場擊敗勇士。

勇士傷兵接踵而至,日前柯瑞腳踝扭傷、K.湯普森大拇指骨折,高掛免戰牌,未料今再傳噩耗,陣中得分王杜蘭特肋軟骨輕微骨折,將至少休息兩週,冠軍陣容殘破不堪,近四場吞下三敗,離西部霸主火箭勝差已擴大到2.5場。

勇士陣中無大將,只好派菜鳥庫克(Quinn Cook)當先鋒,他奮力則打出生涯代表作,上陣40分鐘,三分球7投5中,轟下25分,皆是生涯新高,柯瑞在板凳席也樂得替小老弟打氣。

另一位從替補拔擢為先發的楊恩,則貢獻16分,可惜最後90秒內,接連失誤、進攻犯規,終場前12.6秒,楊恩嘗試追平三分跳投,卻遭國王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封阻,隨後反快攻灌進致勝兩分,勝負定調,楊恩成戰犯。

勇士輸球。(今日美國)

考利斯坦灌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