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企排挑戰賽南下屏東 台電女排主場封后

2018/03/17 13:45

台電女排拿下本季雙料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屏東報導〕握有聽牌優勢的台電女排今天在南部主場迎戰中國人纖,台電在企排13年挑戰賽第二戰,終場以25:12、25:16、25:22,拿下比賽封后,也收下本季雙料冠軍,完成挑戰賽二連霸。

台電訓練基地位於高雄,今天挑戰賽於屏東體育館舉行,吸引不少台電員工前來為球隊加油,教練姚承杉表示,隊員平時也在公司上班,看到同事來加油,促進大家感情交流,充滿特殊意義,公司副總與董事長農曆年也特地南下來球隊,幫大家打氣,非常重視球隊。

台電本季完成例行賽六連霸,挑戰賽兩年前連霸之路遭中國人纖中斷,這次又遭遇老對手,姚承杉表示,今天獲勝關鍵在於攔網,有效壓制對方,儘管球隊有亂流,但很幸運遇到對手也出現失誤。

至於關鍵人物,姚承杉點名舉球員謝苡縥,組織整場內容,加上自由球員楊孟樺逐漸找回狀況。

謝苡縥表示,其實自己開賽狀況不佳,好在隊友不斷鼓勵,冷靜下來,教練也會指示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談到兩年前不敵中國人纖,她表示,確實是全隊耿耿於懷的回憶,這次又遭遇宿敵,全隊很有壓力,但也是種警惕,不能鬆懈。

台電女排直落三擊敗中國人纖,挑戰賽封后。(記者卓佳萍攝)

台電女排拿下挑戰賽冠軍。(排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