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最帥隊長「阿非」陳菀婷 暫時告別球員舞台

2018/03/17 14:02

中國人纖隊長「阿非」陳菀婷。(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屏東報導〕中國人纖隊長「阿非」陳菀婷在去年台北世大運時累積高人氣,但曾經歷左肩手術的她,掉出今年印尼亞運名單,今天是她所屬隊伍中國人纖挑戰賽最終日賽程,賽後她表示,企排球員生涯暫時結束了。

陳菀婷去年帶領國家隊女排勇闖世大運,不過卻因為她的外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她過去半年活動、代言不少,曾拍過服飾廣告、出席職棒開球等。

談到決定暫告球員生涯,陳菀婷表示,主因是因為沒有選到國家隊,讓自己思考未來的就業方向,自己還是很愛排球,希望投入教職、教練等工作,把自己所學教給下一代。

是否考慮轉往演藝圈發展,陳菀婷表示,這並非她的重心,但若有出席活動等通告,她會考慮。

不少球迷賽後找到陳菀婷,排隊上前合影,陳菀婷表示,只要上場,就是把自己好好表現出來,不想讓支持她的球迷、老師與教練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