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開外掛 今井彩香期間限定企劃登場

2018/03/18 12:28

今井彩香今年預計來台跨海應猿。(Lamigo桃猿隊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日宣布旗下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再增新企劃,前日本「乾杯女孩」成員今井彩香將在今年加入LamiGirls,成為期間限定的1員。

今井彩香的加入是期間限定的台日合作專案。能歌擅舞的她將在3月24日、3月25日、4月22日前所有的五六日主場以及「Yokoso桃猿」中以LamiGirls的身份為大家表演,甚至將客串啤酒銷售員。

全猿主場對於今井彩香並不陌生,2014年她曾經隨著千葉羅德隊訪台表演,近年Lamigo進行總冠軍賽以及遠征石垣島的賽事中都可以看到彩香為Lamigo加油的倩影,在海洋球場以販賣啤酒走紅的彩香用應猿舞以及招牌甜笑消除全猿主場語言的隔閡,在今年正式以LamiGirls的身份登上全猿主場。

彩香表示,夢想穿上LamiGirls的制服,期待自己在台灣的表演生涯。

今井彩香今年預計來台跨海應猿。(Lamigo桃猿隊提供)

今井彩香今年預計來台跨海應猿。(Lamigo桃猿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