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GC》「外星人」再度宰制賽場 南韓包辦亞太對決最終四強

2018/03/18 14:28

KSV Black至今未嘗敗績,目標只有冠軍。(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上半年東半球重頭戲「亞太對決」今(18)進入第三日賽程,南韓四支隊伍:Ballistix、KSV Black、Team BlossoM、Tempest囊括所有席次,四強對決將從下午展開,力爭最終冠軍殊榮及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冠軍獎金。

昨日首場由去年王者KSV Black對上今年HGC韓國超級聯賽冠軍Tempest,被譽為冠軍前哨戰,KSV Black的Rich走回自己擅長的刺客位帶領KSV Black以3:1把Tempest送入敗部。第二場Team BlossoM對上Ballistix,同為韓國內戰,最後Ballistix憑藉對地圖的優異理解與隊上坦克發揮,讓一追三拿下比賽。

敗部賽程中,韓國第一種子Tempest先對上中國第一種子SPT,Tempest數度展現高強抗壓性、憑藉團隊合作與Boss發揮直落三淘汰SPT;最後一場賽事由Team BloosoM對上中國TheOne,BLS開賽即展現韓國隊伍強悍作風以2:0聽牌,TheOne於第三回合靠著Hugo精湛的伊利丹發揮搶回一分,但最終仍由BLS勝出。

亞太對決爭的不只是冠軍殊榮與獎金池,奪冠戰隊還可為季中賽增添所屬賽區多一席次,不過,既然本次四強都由南韓賽區包辦,接下來的就只是獎金與面子之爭,特別是去年拿下第一種子卻在總冠軍戰敗給L5(現為Ballistix)的KSV Black,今日雙方先在勝部賽程交手,就看KSV是否能夠討回顏面,持續挺進冠軍戰。

Ballistix於韓國內戰中對上Team BlossoM,讓一追三拿下比賽。(暴雪娛樂提供)

南韓第一種子Tempest打敗中國SPT,由敗部晉級四強。(暴雪娛樂提供)

Team BlossoM經過四場大戰,搶下四強最後一席。(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