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克服身高劣勢 內湖高工力退大成商工勇奪季軍

2018/03/18 15:05

內湖高工拿下季軍,左為許立農。(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VL高中排球聯賽決賽今在台北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點燃戰火,內湖高工以25:18、27:25、26:24擊敗來自雲林的大成商工奪下季軍。

內湖高工自開賽取得領先,雖在第2、3兩局一度落後,最後仍能逆轉拿下勝利,對此內湖高工教練杜承格表示,「大家在落後時仍能以平常心面對,這是他們進步最多的地方,也很感謝小朋友一路以來都沒有放棄。」

杜承格坦言,以球隊的身高,能拿下季軍相當不容易,對於球員表現很滿意,也提醒他們不能以此自滿,未來要繼續努力。

此外,杜承格也稱讚3年級的許立農表現出色,今天贏球功臣,許立農認為,今天確實是自己高中生涯表現最棒的一戰,他說:「高中最後一場了,家人都有到現場幫我加油,當然要好好努力。」他透露,未來可能不會繼續打球,考慮就讀運動防護相關科系,用不同的方式投入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