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爆前隊友布魯斯 統一大勝富邦

2018/03/18 17:03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的機關槍打線瘋狂掃射轉投富邦悍將的洋投布魯斯,前兩局就攻下6分,以15:8大勝富邦,終止富邦3連勝。

布魯斯去年在獅隊拿下全隊最多的13勝,但是加盟富邦後調整進度落後,總教練葉君璋賽前表示,原本不打算在布魯斯在熱身賽登板,由於布魯斯自己表示可以投了,才讓他上場。

不過,布魯斯果然還沒有調整到位,球速很少超過140公里,面對前4名打者就被擊出3支安打,先發2局共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

獅隊全場共擊出18支安打,吳桀睿4打數都安打,打下2分打點,還有1次盜壘,接替吳桀睿第2棒的陳重廷也2打數都安打,獅隊這個棒次就擊出6支安打,而3、4棒潘武雄和蘇智傑都是3安打,分別打下1分和4分打點,老將高國慶和劉芙豪2安打,郭阜林代打轟出2分全壘打。

富邦林威廷打出1發3分砲,吳宗峻和范國宸都是3安打、2打點。

獅隊新洋投馬丁尼茲先發4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勝投。

統一獅今打爆前隊友布魯斯。(記者陳志曲攝)

菜鳥吳桀睿單場敲出4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陳重廷。(記者陳志曲攝)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潘武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