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菜鳥扮演救世主 密西根大學絕殺休士頓大學

2018/03/18 20:26

大一菜鳥普爾投進逆轉絕殺三分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進入到甜蜜64強後場場精彩,西區第二輪由密西根大學對上休士頓大學。密西根大學靠著大一菜鳥普爾(Jordan Poole)投進絕殺三分球,以64:63逆轉休士頓大學。

休士頓大學在終場前24秒還握有兩分領先,密西根有過一次追平的機會,不過Muhammad-Ali Abdur-Rahkman切入上籃沒放進,密西根隨即趕緊對休士頓犯規,休士頓大學站上罰球線的是今日前10次罰球進9球的戴維斯(Devin Davis),沒想到兩罰都沒罰進,而第二罰落空後密西根抓到防守籃板也迫於僅剩3.6秒,只好在後場喊出暫停,也讓這最後一擊從後場開始發球更添難度。

休士頓大學與密西根大學兩隊本場打得十分拉鋸,致勝功臣普爾,也是因為密西根大學主力後衛馬修斯(Charles Matthews)、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兩位大三、大四的學長接連五犯畢業,普爾才有在終場前獲得上場的機會。

菜鳥年就跳出來幫助球隊的普爾,面對賽後訪問興奮地說到,「當我投出那球後,完全沒有想過球會應聲入網。球進後我看到隊友們想衝向我,可是我並不想被撲倒,所以我一直跑想避免掉任何人,不過後來我放棄了最終也被撲倒,這真是令人難忘的經驗。」

完成戲劇性逆轉,密西根大學全隊衝向致勝功臣普爾(美聯社)

密西根大學戲劇性地挺進第三輪,對手將會是明日北卡大學與德州農工交手之勝方。

密西根大學下一輪將有機會與衛冕軍北卡大學交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