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頂尖對決!璞園犀利三分火力 打趴裕隆搶回聯盟第一

2018/03/18 19:27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裕隆、璞園在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排名前2,雙方今日在新莊體育館展開本季第4次過招,裕隆在主場週活動最終戰吸引不少球迷前來,射手胡凱翔也連2戰大爆發,卻無力率隊打敗三分命中率逾50%的璞園,最終73:78落敗,將龍頭寶座讓給璞園。

胡凱翔昨大顯神威,並率隊大勝達欣,也助裕隆戰績17勝10敗獨居聯盟龍頭,璞園以16勝10緊追在後。

璞園首節在陳堅恩、李啟瑋、林金榜共砍進3顆三分球,而裕隆竟是6投皆墨,也讓璞園最多取得14分領先。不過,裕隆在第二節展開絕命反撲,在胡凱翔單節進帳10分,搭配周士淵挹注8分,半場結束以32:34落後璞園。

易籃後,裕隆始終欠缺一口氣翻轉戰局,即便末節最後29秒僅差3分,卻被璞園「新台灣人」Q.戴維斯在6.69秒投進保住勝利的中距離,裕隆無緣在主場週3連戰取得全勝,也把龍頭寶座拱手讓給璞園,以17勝11敗屈居第2。

璞園此仗三分球13投8中,命中率達61.5%,也以17勝10敗搶回首名。李啟瑋無疑是最大功臣,他全場7投6中,包括4顆三分球及罰球4投全進,攻下20分,陳堅恩挹注12分,Q.戴維斯10分、11籃板。

胡凱翔連2日在新莊體育館大展身手,此仗貢獻全隊最高23分,周士淵挹注10分,洋將奈維爾8分、15籃板,仍無法保住龍頭地位。

璞園戴維斯(中)與裕隆球員。爭搶籃板球(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簡浩(左)帶球上籃,裕隆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吳岱豪(左)帶球上籃,裕隆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吳家駿(中)帶球上籃,裕隆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璞園簡浩。(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送汽車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圖中)抽出汽車中獎的幸運兒。(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滿場球迷。(記者王藝菘攝)

裕隆滿場球迷。(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