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連9場沒有安打 紅襪開季內野競爭激烈

2018/03/19 14: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對海盜的熱身賽替補上場,1打數沒有表現,連續9場沒安打,打擊率僅0.129,紅襪終場以2:1獲勝。

林子偉此戰是在6局下接替守備,打擊上則是在8局上敲出飛球出局。林子偉從熱身賽至今,31打數有4支安打、跑回5分,打擊率僅0.129,連續9場比賽沒有敲安。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指出,紅襪內野手馬瑞洛(Deven Marrero)的選擇權用完,無法將他下放至小聯盟,正在聽取其他隊想交易馬瑞洛的想法,若沒有交易他,開季必須把馬瑞洛擺在25人名單。

而能守內、外野的紅襪選手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他在熱身賽45打數13支安打,打擊率為0.289,今年春訓守過捕手、一壘、左外野,今天更來守三壘,他的表現也受到教練團注意。紅襪新教頭柯拉(Alex Cora)表示,「他是位很棒的運動員,很健康,我們看到他在打擊區的表現。」

林子偉預計將和史威哈特、霍爾特(Brock Holt)、馬瑞洛等人爭取最後25人名單。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