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餘》台壽保成棒隊成軍 張泰山:準備好了,拭目以待

2018/03/19 16:03

台壽保成棒隊成軍,張泰山:準備好了,拭目以待。(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城市棒球隊「台灣人壽成棒隊」,今日「虎虎生風」在台中市成軍亮相!

擁有包括張泰山等前職棒選手及日籍投手加入的台中市城市棒球隊「台灣人壽成棒隊」今日成軍,張泰山說,球隊已經準備好了,今年一定會有很好成績,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此外,身為台中城市棒球隊,台壽保今配合台中市今年主辦花博盛會,球隊穿有花博吉祥物「石虎」圖案的花博主題球衣亮相,強化球隊與城市的連結,更藉到各地比賽宣傳台中花博。

台中台壽保隊由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成立、台灣人壽冠名贊助,總教練由廖剛池教練擔任,除網羅張泰山、鄭達鴻、林英傑、楊承駿和余書農等前職棒好手外,更加入杉尾拓郎、長江翔太等兩位日籍投手,陣容堅強。

球隊球員今穿著有打棒球的石虎圖案並點綴石虎特有的斑點花紋的花博主題球衣亮相,球隊選手更表演動感十足的花朵舞,在隊長鄭達鴻將花博主題球衣贈送給球隊領隊、市長林佳龍後,正式宣告球隊成軍。

因球隊成軍參加的首場正式比賽是4月份由中華棒協主辦的春季聯賽,林佳龍授旗給鄭達鴻,為賽事加油。

林佳龍說,台壽保成軍後,台中市各級棒球隊均就位,可全力推動各級棒球,讓棒球在台中不只是休閒娛樂,更能朝產業發展,未來台中的城市棒球隊「台壽保」隊,會結合公益、文化等活動,爭取市民支持及認同感,他也請市民一起動起來,為台中棒球隊加油,成為球員們的後盾。

台壽保成棒隊成軍,配合台中將辦花博著花博主題球衣「虎虎生風」亮相。(記者蘇孟娟攝)

林佳龍說,球員的主場球衣特別選擇花博吉祥物「石虎」作為元素,希望取石虎的台語諧音「足好」,祝福選手賽事順利,也行銷花博盛會於國際。

球隊中倍受矚目的球員張泰山強調,球隊近期移地訓練的成績均極不錯,球隊已準備好了,今年一定能有佳績,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他也說,今年台壽保隊成軍逢花博元年,主題球衣結合花博元素,更具紀念性價值。

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表示,球隊正式比賽的初登板將於四月登場,由中華棒協主辦共有35隊參賽的春季聯賽,並在日本獨立聯盟的邀請下,將於6月前往日本比賽,緊接著進行海峽盃的比賽,7月則將到台東參加東海岸聯盟等賽事。

台壽保成棒隊今正式成軍亮相。(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