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女單二連霸寫紀錄 官網盛讚戴資穎「無敵」

2018/03/19 1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女單冠軍戰拍落世界第二的日本好手山口茜,成為11年來首位在全英公開賽二連霸的女單選手,也是台灣第一人。世界羽聯官網(BWF)更以「Unbeatable(無敵)」來盛讚球后的實力。

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完成衛冕,花了45分鐘以22:20、21:13直落二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兩人更上演42次對拍的經典對決,官網也將這場精彩的比賽剪輯成短片,並稱讚小戴的實力簡直「Unbeatable(無敵)」。

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表示,很開心能夠衛冕冠軍,她認為山口茜的速度很快,而且韌性十足,所幸她有堅持住,沒有犯下太多錯誤,成為最後能贏球的關鍵。

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女單衛冕成功,是11年來連霸第1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