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鼠蹊部緊繃打亂節奏 葛蘭基無緣連3年開幕戰先發

2018/03/20 09:13

葛蘭基無緣本季開幕戰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確定無緣本季開幕戰,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今在熱身賽前受訪時證實,葛蘭基因健康因素考量,將不會主投開幕戰,可能改由雷伊(Robbie Ray)掛帥先發。

葛蘭基上週登板僅投1局,就因鼠蹊部緊繃提前退場,昨恢復牛棚練投後表示感覺很棒,覺得自己很健康、投球內容相當好,但尚未確定何時能恢復出賽。今天對白襪熱身賽前,總教練羅夫洛宣布葛蘭基不會在開幕戰登板主投,無緣連3年擔任開幕戰先發。

總教練羅夫洛表示,原本以為葛蘭基上週傷退問題不大,但在慎重考慮後決定另覓開幕戰先發人選,目前還沒敲定最後名單,美媒預測同屬前段輪值的左投雷伊最有可能出線,雷伊上季入選國聯明星隊,單季15勝5敗、防禦率2.89,162局飆出218次三振高居國聯第三。

儘管葛蘭基因傷無緣開幕戰,但總教練羅夫洛強調葛蘭基仍是球隊王牌,對於球隊輪值未定的難題,總教練羅夫洛說:「我們不會只顧開幕戰,我們看的是開幕戰、還有開幕戰以後的事,我們希望確保有把事情做好,用最佳方式迎接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