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執教到咳血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暫離隊休養

2018/03/20 08:05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前場對公牛之戰,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因身體不適提前離場,球團今天宣布,泰倫魯因健康因素,將暫時離開球隊休養,由助理教練德魯(Larry Drew)擔任代理總教練。ESPN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泰倫魯曾有咳血的症狀出現。

現年40歲的泰倫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與我們的醫生、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進行多次討論之後,我需要暫時離開教練團。」該聲明指出,「我因為胸痛、以及其他麻煩的症狀,並有睡眠不足的現場,這困擾了一整年,至今仍沒有找到病因。」

ESPN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泰倫魯有出現咳血的症狀。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泰倫魯可能會在季後賽前歸隊。

泰倫魯的身體狀況早已出現問題,ESPN爆料,在美國時間2月6日輸掉魔術的比賽後,泰倫魯就感到不舒服,去年12月21日對公牛之戰也因病缺席。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