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哈波「大聯盟級動作」 球迷:完成度很高(影音)

2018/03/20 0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熱身賽以2:1擊敗富邦悍將,但低潮的重砲陳子豪3打數狂吞3K,氣得用腳折斷球棒,引起網路球迷熱議討論,「這動作有大聯盟水準。」

陳子豪在1、4局都遭三振,6局下三度上場又遭黃亦志三振,離開打擊區沒多久,直接用大腿折斷球棒,動作相當霸氣,賽後則沮喪表示,球看得到卻打不到,春訓已吞下不少次三振。

熱身賽階段就把球棒折斷,讓球迷在網路上熱議,有人說,「陳子豪力道好大」、「台灣哈波不是假的,真狂」、「折棒子的技術有大聯盟水平」、「看了大聯盟的影片,覺得陳子豪完成度很高」

大聯盟常見球員折斷球棒,雙棲球星傑克森(Bo Jackson)是最常被討論的球員之一,除了會用大腿折棒子,還曾經用頭,是大聯盟經典畫面之一。

傑克森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