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締造女單二連霸 戴資穎很感謝「他們」

2018/03/20 10:38

世界球后戴資穎前天在全英羽球公開賽締造2連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前天在全英羽球公開賽締造2連霸,成為繼2007年中國名將謝杏芳後,首位於全英公開賽完成女單連霸的球員。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要感謝的人很多,包含國訓中心的防護員、以及現場幫她加油的熱情球迷等等。

戴資穎在臉書上發文,坦言自己出發比賽前有些傷勢,「在這一個多星期之前,到現在想要感謝的人很多,因為出發去全英賽前自己其實有些受傷,導致我的練習不是這麼的確實,但因為要比賽,我也還是貼紮繼續練,又再每一次練習之後找了國訓中心的防護員,替我進行了一連串的治療,麻煩了很多人。」

她說,「每天在國訓中心裡不同的人花了很多時間在替我找自己為什麼一直反覆的受傷+治療,當然會這麼嚴重的原因,一定是我不給自己足夠的時間休息,直到要出門前....真的不行,才決定休息個幾天....但還是練一些可以練的東西,就出門了....很謝謝那幾天幫我貼紮替我治療的國訓中心防護員。」

戴資穎指出,「出國之後換上憤怒姐姐接手我這需要天天貼紮+一堆治療的選手,還好...在休息+一連串的治療之後,好像好了一些,每天貼紮下去比賽,比完賽冰敷治療,一天撐過一天....覺得最後這個冠軍,對自己來說本來其實很遙遠,但在大家的幫忙之下,我順利的達成這艱難的任務....。」

現場球迷的加油聲,也給戴資穎很大的鼓勵。她說,「在比賽過程中,除了現場有一堆大大的加油聲,還有很多從台灣飛去看我比賽的球迷,在英國唸書的學生都來替我加油,加上不能在現場吶喊卻和我零時差的你們,我心裡也只有無限的感謝。」最後她在文末說,「當然還有我最強大給力的小團隊,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