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非慣用手受傷 上季勝投王瓦加斯恐錯過開季

2018/03/20 12:38

瓦加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以2年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億)加盟大都會的35歲左投瓦加斯(Jason Vargas),他的非慣用手因骨折將動刀,粗估會錯過開季。

大都會表示,瓦加斯將在動刀的5天之後開始投球,讓他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準備例行賽。瓦加斯認為自己在4月應該會錯過開季,缺席1至2場的先發,他需要能回復到接球、以及握球棒的狀態。

瓦加斯在今年春訓出賽3場2場先發,8.2局送出9次三振,防禦率4.15。他去年在皇家先發32場,繳出18勝11敗防禦率4.16,上季並列美聯勝投王。

大都會的開幕戰先發將是「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第二號先發則是德葛隆(Jacob deGrom),但根據ESPN報導,大都會總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仍未決定前兩號之後的先發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