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確定開幕戰要先發 國民王牌5局挨3轟失6分

2018/03/20 11:47

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原本春訓狀況極佳,稍早更被賦予開幕戰先發,不過今天在熱身賽出戰馬林魚卻接連挨轟,先發5局被敲6安包含3發全壘打,失掉的6分全是自責分,終場國民就以1:9遭馬林魚在熱身賽痛宰。

薛哲春訓前4場登板,合計14局投出21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都是因挨轟失分,另有2次保送,防禦率只有1.29。

沒想到今天對上馬林魚,薛哲1局下就先因為狄崔奇(Derek Dietrich)的高飛犧牲打失分,2局下又被庫柏(Garrett Cooper)轟出中外野陽春砲,3局下再遭狙擊,被狄崔奇轟出右外野3分砲,4局下安德森(Brian Anderson)又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

最終國民就以1:9不敵馬林魚,薛哲先發5局雖然飆出6次三振,不過卻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熱身賽防禦率上升到3.79。

雖然今天挨3轟狂失6分,不過這位連續兩年獲國聯塞揚的得主倒是不怎麼擔心。

「我其實還蠻喜歡被轟的,那可以幫助我發現自己的問題,所以很好。」薛哲在賽後受訪時淡定地說。

而國民新任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也力挺王牌表示:「他(薛哲)很清楚自己該怎麼去做調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