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普稅改新制 球員交易也要課稅?

2018/03/20 14:00

川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交易也要課稅?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已經簽署通過新稅制,只要非不動產的交易都要課稅,包含球員交易在內,恐影響職業球員的交易。

《紐約時報》指出,該新稅制是在去年通過,包含農夫、廠商、商人等想交換一些資產,像是卡車或機器等,都要按價值課稅,只有房地產交易免稅。

該文指出,像是去年太空人透過交易換來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幫助球隊奪冠,若今年還想再用相同手法獲得球員,就要被美國政府課稅。但球員的價值橫量標準為何,卻是個大哉問。

「棒球選手沒有公平的市場價值!」大聯盟法務部主席哈林(Daniel R. Halem)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解決這個事情,我們還沒完全弄清楚,希望這事情只是政策上的疏忽,聯盟也將會去遊說改回。」

NBA聯盟同樣也感到困惑,曾在本月發信件向美國政府詢問相關事項,但高層仍然在思考如何回應。

韋蘭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