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射手胡凱翔砍生涯新高分 榮膺第13週最佳球員

2018/03/20 14:56

裕隆胡凱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SBL裕隆上週在主場週取得2勝1敗,期間一度重返聯盟龍頭,陣中射手胡凱翔的炙熱手感,是球隊在主場週眾多球迷面前,取得佳績的關鍵,他上週對衛冕軍達欣狂砍生涯新高27分,果然就用出色火力當選第13週最佳球員,是他生涯第2次獲獎。

裕隆陣中擁有呂政儒、周士淵兩位老經驗的得分好手,且兩人生涯總得分都已突破4000大關。不過,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對年輕小將胡凱翔依舊寄予厚望。

胡凱翔明白教練苦心,他走出連3戰得分個位數低潮,不僅已經連4場得分突破雙位數,且他在上週3戰,場均貢獻20分、3.3籃板及2助攻,其中對上達欣一戰,他全場出手15次命中10球,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27分。

至於胡凱翔為何突然狀況變怎麼好,他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對自己好表現蠻意外的。」

裕隆胡凱翔(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