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戰神親臨場邊觀戰 西蒙斯再奪大三元寫歷史(影音)

2018/03/20 16: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力衝刺季後賽的七六人持續狂奔,「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場邊觀戰見證後輩亮眼表現,西蒙斯(Ben Simmons)締造近4戰第3次大三元,取消賽前練習的恩比德(Joel Embiid)搶下25分19籃板,率七六人以108:94擊敗黃蜂收下三連勝,仍有機會搶下東部第四。

戰神艾佛森今日親臨球場在包廂觀戰,獲總教練同意取消賽前練習的恩比德上場31分鐘狂摘25分19籃板,全場外線出手6投4中,還送出4次阻攻,超新星西蒙斯同樣火力全開,上陣33分鐘以11分12籃板15助攻締造大三元,成為繼1961年「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首位在菜鳥球季達陣4戰3次大三元的球員,另有3次抄截沒有任何失誤。

西蒙斯近4戰3度締造大三元。(美聯社)

上半場緊咬比分的黃蜂,在易籃後進攻嚴重當機,第三節團隊21投僅4中,被七六人趁亂拉開比分,末節雖一度扳成平手,但七六人外線適時開火再度超前揚長而去。西蒙斯此役除了大三元達陣紀錄,也達成本季第19次單場傳出10次助攻以上表現,超越戰神艾佛森寫下隊史菜鳥新紀錄。

七六人近10戰豪取7勝暫居東部第6,與排名第四的溜馬、第五的巫師勝差在1場以內,隨後將對上灰熊、魔術、灰狼、金塊、尼客、老鷹等隊,很有機會繼續延續高潮,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賽後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季後賽,現在看來我們已經非常接近,所以我們很想搶主場優勢,我們得努力爭取才行。」

西蒙斯打破戰神的菜鳥年助攻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