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斥資逾億元 新莊球場大變身

2018/03/20 19:11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斥資逾1億2千萬元改造的新莊棒球場今天首次公開,增設外野LED大看板、環狀LED、美食區、商品旗艦店等設施,最大亮點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廁所,領隊蔡承儒表示,希望提供球迷全新的看球感受,未來還會持續改善。

蔡承儒指出,富邦取得新莊球場10年經營權後,球團陸續前往東京巨蛋與養樂多、羅德、橫濱等隊的主場,獲得許多靈感,也此為基礎進行新莊的整修。

最大亮點的是廁所,視覺與設備都媲美五星級飯店,女廁還為女球迷準備衛生棉與護墊,「走進這裡的廁所,就像走進五星級的飯店或百貨公司,希望從小地方給球迷最好的感受」。

2樓看台美食區不再設置流動攤販,改為美食街分7個區由廠商進駐,「GUARDIANS TAVERN」從店面到餐點更展現道地的大聯盟fu,內野還新設89個座位的「滿悍席」,讓球場美食升級且更多元。

原本三壘側的棒球文物館拆除後,改為富邦商品旗艦店,非球賽時間也會營業,將於23、24日試營運,前中信兄弟球員以蔣智賢球衣率先上架、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等人將陸續推出。

前中信兄弟球員以蔣智賢球衣率先上架、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等人將陸續推出。(記者林正堃攝)

前中信兄弟球員以蔣智賢球衣率先上架、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等人將陸續推出。(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主場的新廁所質感大幅提升。(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新設置的「滿悍席」。(記者林正堃攝)

美食街分7個區由廠商進駐,「GUARDIANS TAVERN」從店面到餐點更展現道地的大聯盟fu。(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