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學習和傷勢相處 陳晏宇繳15分率電信力退台元

2018/03/20 20:46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最後一循環今開打,目前分暫2、3名台元及電信今交手,今在陳晏宇、王維琳聯手拿下29分帶領下,電信以60:51擊敗台元。

今年遇上台元,電信僅拿下1勝,今為例行賽最後一次碰頭,首節打完電信靠著黃虹瑛的壓哨三分球,取得2分領先,次節王俐云一人獨拿7分,率隊拉開差距。

此役陳晏宇繳出全隊最高15分、5籃板,王維琳14分、7籃板次之,電信教練柯孟儀認為,陳晏宇在傷癒歸隊後,進攻信心不足,而她也改變自己的方式來鼓勵她。

陳晏宇在1月初扭傷左腳踝,缺陣多場後歸隊,她認為自己在傷後信心仍有些不足,經常會去放大傷勢,導致進攻上綁手綁腳。

傷癒歸隊後,陳晏宇透露,從學姊、教練獲得許多鼓勵,現在也努力學會和傷勢相處,她說:「教練其實不太常在賽後和球員談心,不過她會傳訊息給我,要我對自己有信心,但我有時候會對教練覺得抱歉,感覺心態的問題,還是要自己來調整。」

本季電信從開季被看好有機會闖進冠軍戰,甚至撼動國泰霸業,但表現不如預期,這個循環只要再輸一場就無緣冠軍戰,柯孟儀認為,主要還是隊上球員較年輕,經驗及信心都較於缺乏,她也笑說:「和過去相比,我現在都多以鼓勵的方式來教育球員。」

電信王維琳拿下次高14分、7籃板,劉嘉瑋挹注8分,潘姿吟、王俐云7分;台元陳萓峰今替補上陣,拿下全隊最高12分,蔡佩真10分、12籃板。

電信王維琳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黃虹瑛飆進壓哨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王俐云(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蔡佩真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吳盈潔後仰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蘇苡?與電信黃虹瑛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潘姿吟做勢往籃下切,順手將球往後送,妙傳空檔隊友。(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陳晏宇急停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陳晏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