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自打球傷右腿 前田好投助道奇奪勝

2018/03/21 09:27

貝林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三壘手昨天才在熱身賽中因觸身球造成左手腕骨折,道奇今天又在熱身賽折損一名大將,陣中一壘手「超級菜鳥」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2局上又因自打球傷到右腿,撐到第3局就退場休息,不過道奇靠著前田健太投5局被敲3安僅失1分的好投,最終以8:2擊敗運動家。

貝林傑2局上面對運動家先發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時,擊出擦棒界外自打球傷到右腿,經過短暫的治療仍在3局下上場守備,直到4局下才由Mike Ahmed上場接替1壘守備但目前傷勢未明。

道奇今年可說是禍不單行,月初的春訓營突遭流感侵襲,造成多名球員和教練掛病號,昨在主場對上運動家,擔任先發三棒三壘手的透納首局就遭球吻被球砸中左腕,X光檢查結果為非移位型骨折,開季就得被放進傷病名單。

所幸今天掛帥先發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表現亮眼,雖在1局下就被運動家喬伊斯(Matt Joyce)敲出三壘安打,又因投手犯規失掉一分,不過接下來卻馬上穩住陣腳,連續解決15名運動家隊打者,完全壓制住運動家打線,直到6上才退場休息,助道奇終場以8:2擊敗運動家。

而前田春訓共先發4場拿下2勝,總計10.1局僅失3分,防禦率2.61。

前田健太。(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