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重砲打線太恐怖 A-Rod看好破紀錄

2018/03/21 11:34

紐約洋基退役球星A-Rod。(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退休後擔任球團特別顧問,將幫助洋基打造新王朝,球隊在休賽季補進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桑契斯(Gary Sanchez)等人組成重砲打線,對此,A-Rod受訪相當看好他們能打破紀錄。

洋基上季團隊241轟是全大聯盟最多,今年更找來去年敲出59轟的史坦頓,與52轟的賈吉(Aaron Judge)組成「雙50轟」連線,而強打捕手桑契斯有33轟,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也有25轟,新賽季除了有望打破隊史最多的245轟,也有可能挑戰1997年水手隊所保持的單季團隊最多264轟的紀錄。

上述兩個紀錄,A-Rod都有參與其中,他認為洋基新打線在今年一定大有可為,「這樣的陣容很有機會打破任何紀錄,我不記得有多久沒看過這麼恐怖的1到9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