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超狂假摔!智甲球員誇張演技爽拿12碼罰球(影音)

2018/03/21 1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球比賽中摔倒是兵家常事,但如果是假摔而且騙到12碼球機會,那就不常見了。智利甲級足球聯賽中,康塞普森大學的梅內塞斯(Jean Meneses)在禁區內的誇張演技,讓他替球隊以1球之差,氣走對手。

身穿黃色的梅內塞斯一開始先推了身穿白色的歐帕索(Óscar Opazo),後者倒地後馬上回敬了一記掃堂腿,有趣的是這記掃堂腿根本沒有碰到梅內塞斯,但他卻硬生生倒地並露出痛苦神情,同時也成功騙到裁判,獲判12碼球。

最終這記12碼球也讓康塞普森大學以2:1氣走科洛科洛隊,梅內塞斯可以說是替康塞普森大學立了大功。而科洛科洛隊在智利足球甲級聯賽,拿下過最多次的31次冠軍,地位就像大聯盟的紐約洋基。這場比賽輸得冤枉,下次再對上康塞普森大學隊,梅內塞斯肯定會是科洛科洛隊重點「招待」的對象。

梅內塞斯(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